站着睡觉的树

狮子座

前几天这个抢疯了,不知道各位画材党们怎么看,总之我这个伪画材党,还是偷偷试了一下水,并得到了不错的体验,以下是我个人的一点体验心得,大家看看就好,不喜勿喷!

【中午接到送货小哥的电话,在外面的我就迫不及待的回来收货了。我只想说,别看它长得挺丑,可是它很温柔!几张图分别是色卡,开盖图(24色全块),部分混色以及扩散外加滴水开花的效果图,以我目前用过的颜料来说,鲁本斯的透明度和扩散,都不错,具体色料方面,不是很懂,但是略略看了一下,基本也都是些单色素。混色很美(只要你会混你敢混没有什么不可以233),最让人感动的是,这个扩散啊!有木有!简直太惊喜啊!鲁本斯这次终于加入了牛胆汁呢!(好吧,其实这是新旧版最大的区别了吧?)反正我已经感动一下午了,嗯,这已然是最感动我系列之一了,当然另外还感动我的当然是价格(hhhhhhhhh,不经意笑出了声呢~)!你还在用旧版鲁本斯吗?还在嫌弃它春夏秋冬都不干吗?快试试新版鲁本斯吧!我不想说旧版鲁本斯打开包装纸有多粘,只想说新版鲁本斯,我画完色卡特码颜料块就差不多干了!另外说说这个色卡吧…真不知道说啥好啊,觉得说啥都是多余,但是我真心忍不了啊!忍不了想说出来让大家伙儿笑笑(hhhhhhhh)我一度以为它是白鹤啊卧槽!还跟小伙伴一个劲的安利白鹤啊卧槽!(但是因为我不常用白鹤,也只试用过几张而已,于是妥妥的在众目睽睽之下又一次出了洋相,嗯!)它唯一带给我的体验感受就是,棉柔感!2333,没错,就是给它刷满水都不会侧漏的感觉!直到后来老板跳出来跟我说,这次试用纸不是用的白鹤,而是鲁本斯手工水彩纸!卧槽!我又感动了好久好吗,因为它真的不亚于白鹤啊!!!(呵呵呵呵呵…但这是我的真实感受有木有!它们是如此的相像,怪我咯?)其实颜料的扩散跟纸也是有关系的,然而还有显色,看看这个显色干湿对比你会懂的(具体请看试色图345)你还在用获多福吗?呵呵~你会爱上鲁本斯手工水彩纸的!然而鲁本斯手工水彩纸何在?老板却说,暂时只提供于客户试用!好吧,让我静静地呆一会儿…】

评论(8)
热度(288)